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貴公司的精品中如意伴我重獲xx(我刻意隱去名稱)國語文寫字比賽第一名,也將伴我前進全國賽


 


打開臉書看見以上訊息,由於我的推薦讓我的客人榮獲這麼好的成績。真的替老師高興,不由自主的想起之前的有關『耕硯齋特製的精品中如意』的推文。


比賽 考試專用書法筆精品中如意


看見自己辛勤經營的『耕硯齋』越來越被書畫愛好者的喜愛和青睞,讓我覺得欣慰,更感謝各位好朋友好客戶不吝嗇的推薦函分享。


再次感謝大家!


 


耕硯齋  韋曉芬敬上!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耕硯齋-筆墨紙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