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814_142941.jpg

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有關耕硯齋與香港的故事。昨天下午店裡來了一位香港客人買毛筆。 閒聊中 他對我說:你們(耕硯齋)在香港很有名ㄛ~~~

這時我收到訊息,詢問我們幾點打烊;因為香港飛台北的班機嚴重誤點,詢問我們可否晚店打烊,他會請司機直接從桃園機場載他來耕硯齋。

因為他明天就要趕回香港。

就在剛剛,我又收到香港客人的發來的訊息說;月底來耕硯齋買紙,因為量較多詢問可否幫他快遞到香港。

類似這樣耕硯齋與香港客人的故事常常發生。

2~3年前我還特別發表一篇文章 表達對香港客人敬意;那是因為客人買了很多隻*得心狼毫筆*,出門後 算一算以為我少算了他們的錢。

(他們把特大的售價看做大的售價),立刻返回詢問是否少收了他們的錢。 雖然是誤會一場,可是這兩位香港客人讓我念念不忘。

每次遇到香港人自然會有一種尊敬跟情切感!

arrow
arrow

    耕硯齋-筆墨紙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